小嬌的留學簡易食譜---辣味蒜洋蔥蘑菇豬排



昨晚上隨便動手做的菜,從頭到尾只花15分鐘,沒想到味道還真不錯ㄟ...

我覺得我真是越來越有料理天才啦!!!
(以前在台灣,排解壓力的唯一方法就是買衣服,因為在英國消費太高,我排解壓力的方法變成研究新菜色,我想我以後一定可以當賢妻良母的~~~哈哈)

兩人份

豬排兩塊約手掌大,用刀背拍鬆

蒜頭半顆,用刀側面拍開去皮(不用切碎),和兩大匙醬油,兩小匙太白粉混合,肉放進去醃十分鐘

半顆洋蔥切片,兩顆蘑菇切片備用

大火熱平底鍋放油(不要太多,約兩大匙),先把洋蔥放入爆香,等香氣出來
放入豬排,煎至八分熟加一大匙醬油,
和剛剛原來醃肉的醬料(含蒜頭),蘑菇,煎到蒜味出來,就可以裝盤,裝盤後在豬排上灑上西餐廳用的那種辣椒粉
(就是去吃墨西哥菜時,都會有一大罐木棍裝要用兩手磨的辣椒,如果沒有就用黑胡椒也有不同的味道)
大家吃吃看,很好吃呢!!!
可以連蒜頭一起吃喔~~~我之前煮飯剩的蒜頭都不敢吃,這次吃這道菜的蒜頭,好好吃!!!

Trus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