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Bradgate Park是我一直很想介紹的地方,但是每次都被思緒打斷~

這個公園其實離我從前的學校Loughborough University很近, 第一次去這裡是由一對很好的英國夫婦帶我們去的,後來我就愛上了這裡,常常找朋友一起去這裡玩耍,這裡景然成為了我的後花園!

因為我在英國時開車,我常常會帶著我同學從鄉間小路亂亂闖,據說...如果從快速道路開往這裡,只要15~20分鐘,但是我喜歡沿途亂走,亂逛...往往都會花了45分鐘才到達~ 我覺得...這45分鐘非常值得喔! 因為我會經過英國傳統的小屋~

IMGP1646 

請大家注意看! 這都是茅草蓋成的屋頂,搭配滿庭院的花草,完全就是英國的傳統風格阿~

IMGP1645 

我覺得我坐在這椅子上面好像不太協調,因為這裡感覺就應該是英國老夫妻坐的位子~ 我好像坐在博愛座裡面...

這種建築稱為Cottage,這是從Loughborough到Bradgate Park途中會經過的餐廳,提供傳統的英式餐點,如果你有計畫要到此地用晚餐,請注意你的穿著喔! 因為當時我們本來要到這間餐廳吃飯的,但是我同學穿牛仔褲和球鞋,竟然被拒絕在外... 只有我可以進去...午餐則沒有限制穿著,請大家注意喔!

在開往 Bradgate Park的路上,你很容易看到突然衝出來的松鼠, 狐狸, 羊, 甚至是馬和鹿,這些在英國的鄉間小路上面看到,真的一點都不稀奇~所以,請大家在開車時,不要開太快...以免撞到動物阿!

 

Bradgate Park是當地英國人健行 散步的好地方,有3平方公里大,這個位於Leicester西北方的公園,據傳在西元1288年之前就被建立了,這公園最為人樂道的是曾經有一位女王在此誕生,名為Lady Jane Grey,因為她只當了九天的女王,就被瑪莉一世所推翻,英國的歷史上,常常用"The Nine Day's Queen"來形容她~

 210px-Streathamladyjayne.jpg 資料來源: wiki

後來這個公園經過數度的轉手,現在成為一個公共園地,但是...入口有"募捐箱",免費進入,但是會希望你捐一些款,提供維護使用,大家就憑著自己的自由意志捐錢吧!

 

在這公園裡,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要慢慢爬上山坡之後,才可以眺望四周(英國很少山,類似這種的小丘陵比較多)

26.JPG 27.JPG

爬上丘陵後,到處都有來這裡郊遊 踏青的人們~

36.JPG 我最喜歡這個堡壘(OLD JOHN TOWER),感覺像不像酒杯呢?

DSC01326.JPG 晚上和白天看起來各有不同的味道

43.JPG

遠處就是Loughborough的所在地~ 我們學校是英國第二大校, 而且學校排名很不錯,歡迎大家去那裡讀書阿! 哈~

DSC01298.JPG 

英國的空氣很好,天空的變化非常美喔~ 看著傍晚的夕陽,是不是很心曠神宜呢?!

我介紹的只是Bradgate Park的一部分,因為公園實在太大了,而且我每次開車都只開到後面的入口進去園區, 走過一次前面的入口,你們會看到那裡有小溪,還有一大堆的鹿~

大家如果需要更多相關於這公園的資訊,請到Bradgate Park介紹查詢(裡面有地圖和照片,因為版權所有,所以不能po上網)

如何到達此地:

It is also possible to travel to the park by bus. There is a walking path from the village of Anstey, easily accessible from Leicester by the 74 bus. The path is signposted from Link Road, and crosses several fields before entering the park proper. Bus routes 121, 123, and some 54 buses run between Leicester and Loughborough, travelling along Reservoir road, at the far end of Cropston Reservoir. The visitor's centre can be seen across the reservoir.

from wiki

到這裡,不要忘記找一間英式餐廳酒吧吃吃傳統英國食物喔!

45.JPG

隨便哪一家鄉間餐廳對我們外地人來說都超有特色的!

47.JPG

我們去的這些餐廳,基本上都沒有外國人會去,全部都是英國當地人去的,非常道地的英國酒吧餐館~

49.JPG

佈置也非常英國鄉村風吧! 有別於美國鄉村風阿!

52.JPG  

傳統英國菜餚,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希望大家有一個美好的"Totally Bristish Day"阿~

 

需要英國手機sim卡,請到露天下單購買喔! 謝謝~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