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回了剛裝潢好的家,我想養一隻寵物陪伴的想法又開始不斷湧出,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和幾次的相親之後,一隻美國短毛貓即將以"謝小Queen"的身份來到我家,成為我們家庭成員的一份子,現在請大家掌聲歡迎一下"謝小Queen",以下是他的自我介紹。

我是氣質QUEEN~.jpg 

各位叔叔阿姨們好...

我是即將改姓謝的"謝小Queen",我的新主人說因為我有一個狗哥哥叫"謝小白",所以我要延續"小"字輩,所以叫我"謝小Queen", 大家看我的名字,每次都以為我是女生,其實我是"正港男子漢",只是...人家...早年在還不知情的情況下,莫名奇妙的變成了"公公",還因為個子嬌小,即使已經三歲半了,還是長不大,吃不胖,一直都被醫生伯伯誤認是妹妹,所以...先在這裡和大家說清楚喔!!! 我是"男生",下次看到我不要一直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啦

為何會來到這個家呢? 因為之前養我的姐姐出國唸書啦,媽媽又常常不在台灣,姐姐擔心我沒有人陪伴,又擔心沒人好好照顧我,所以只好在貓咪論壇中幫我尋找新家,因為我長的很帥,照片一登出來就有好多人看上我,經過姐姐一一篩選,終於幫我找到了新家,我星期天就要搬離土城的家,姐姐會把我的嫁妝一起送到士林的新家裡,到時我就會正式冠上"謝"姓,一直生活在那裡...

那天,我偷偷觀察過要認養我的人,我覺得在這個姐姐家應該會過的最爽,因為她來時還帶了很多那個"狗哥哥"的生活照,看他過的像是大爺般的生活,那我應該也可以過的像是王子吧! 雖然我叫Queen,我還是比較喜歡當王子的ㄚ

你們在幹嘛….jpg

請大家好好期待我的到來,大家星期天見了喔

 

 

謝小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