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總是幻想會不會找到白馬王子,如果找不到呢? 也不要太傷心~ 一起到Warwick Castle(華威城堡)來,找找你的青蛙王子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看到Warwick Castle的網站,是不是很可愛,讓你回想到你的童年呢? 男孩拿著刀盾,女孩穿著粉紅公主裝,沒錯...在這城堡裡,你可以找到許多童年的回憶喔!

Warwick城堡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天堂,也是在英國最喜歡的城堡~ 記得我第一次到這城堡時還是16歲的小女生,現在都年近30了~怎麼突然又好想哭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這城堡裡面充滿了魔法,和幻想~ 走囉! 我們一起進入童話王國的世界吧~ ㄟ...你說...沒有魔法的感覺喔? 一定要仙女來帶路? 好啦! 變一個仙女來給你們{#emotions_dlg.emotion_023}

大家一起Let's Go!
 
這是Warwick城堡雄偉的大門,大門隔開皇宮和民間的兩個世界

這是皇宮外的世界,以前上世界史的時候有說,中古的莊園經濟時代,平民百姓常常會在週末帶著自己耕種的農作物或是養的牲畜,手工食品,各類商品來到這裡交易,還會有很多表演,中古時期的週末來到Warwick城外,保證好吃又好玩~ 即使是現在,Warwick城堡為了讓我們了解過去的經濟和娛樂活動,也常會有演出喔!

這張照片是大門內的皇宮,(2005年的舊照),這裡是觀光客最喜歡帶小孩來的地方,因為教於樂! 去了4次,每次都是人超多的阿~

在這裡先和大家說,來到Warwick千萬不要想走馬看花,雖然這城堡真的不大,但是你要張大你的雙眼~ 你最少需要花上4小時以上的時間,才可以盡情玩耍{#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這有許多表演,保證你一定會不需此行~
先來介紹一個最有名的表演,老鷹訓練 Flight of the Eagles,看看訓練師和老鷹的默契,而且老鷹實在太利害啦~訓練師手中丟出的東西在還沒落地前,老鷹就會抓到ㄟ~ ㄟ...可是...我怎麼印象裡,以前是老鷹飛出去抓老鼠阿? 是我記錯,還是因為太血腥所以取消了呢?
不過,能把老鷹訓練的像小狗一樣聽話,真是太不容易啦~ 我從youtube找到表演的片段,請大家欣賞吧!

看這訓練是不是很厲害阿? 我家謝小白也需要去訓練一下囉~
看著老鷹飛來飛去,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主角們有多麼 "鷹姿煥發"

上圖,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美國老鷹"~ 問我牠怎麼會"流浪到英國"?! 我也不知道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這隻是什麼鷹阿? 看起來比美國老鷹不上像,但是比禿鷹漂亮多啦~ 這是什麼種阿?
還有幾隻很美的+貓頭鷹混合體~ 入貓頭鷹混合體是不是比較有魔法的Fu啦? 沒辦法~ 利波特多了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4}







P.S.到這裡千萬不要亂餵食,人家這些老鷹 貓頭鷹可尊貴的呢{#emotions_dlg.emotion_035}

想到中古世紀,你會想到什麼呢? 會不會想到很多的騎士? 想到騎士騎著馬去打仗,去救公主~當然,想看騎士,現在就帶你去看騎士騎馬打仗~

取自youtube

再次強調,要看好時間表~ 不然你會錯過親眼目睹的時間喔! 什麼? 你說看了騎馬打仗還是不過癮? 沒關係~ 我帶你去看中古世紀騎士打架~ ㄟ~ 我現在有點懷疑你們大家有點暴力傾向啦! 那麼喜歡看人打架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取自youtube

這裡的戶外活動真的很多,例如教你怎麼做箭,讓小朋友穿著小騎士裝扮,授與騎士爵位等等{#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當然~那些爵位名稱都是突然想到的阿~ 如果你想要當騎士,來找我吧~ 本人我會封你們"鴨子爵士" "老鼠騎士" "喇叭花公主"的稱號的,完全免費,歡迎大家報名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看了戶外那麼多活動,你是不是很想來呢? 還有更精彩的喔~ 這裡有一個非常著名的mini tour~

你有過撞鬼的經驗嗎? 如果你膽子很大~如果你想看看英國鬼長什麼樣,歡迎來參加鬼魅之旅阿!

P1140797.JPG 

在這超過1000年歷史的古堡中,發生過非常多的靈異事件,這mini tour裡會有非常生動的講解~在2008年的夏天,我去的時候是一人額外付2鎊多,但是剛剛我查了最新資訊, Warwick Castle和 一間專門行銷地牢和鬼故事的公司開始配合,所以門票也跟著水漲船高,或許表演也不同了吧?

wwg.JPG

票價查詢,及網路折扣請點入

Warwick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城堡啦 因為除了他就像一個嘉年華會型的城堡(週末和夏天很多表演),而且還有很多過去生活的遺跡~

雖然我小時後一去中影文化城看到那些蠟像,我就會嚇到哭~但是這裡的蠟像,會讓你有一種彷彿置身於睡美人城堡,大家都睡著了,時間都定格的感覺

P1140690.JPG你看他像不像是吹笛人? 正追著笛子引誘著老鼠呢?

 

P1140693.JPG 他們被壞巫婆詛咒,現在還在睡夢中

 

P1140696.JPG 這裡是中古騎士休息的地方

 

P1140722.JPG啊~~~阿嬤的大內褲洗到一半,過了幾百年都還沒洗完

在Warwick裡面,你會覺得自己就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說不定哪一天,公主親了青蛙,青蛙變成了王子

王子找到睡美人,睡美人醒了~整個Warwick城堡又復活了?!

天知道會怎樣呢?

ㄟㄟ...大家不要到那裡隨便找青蛙親阿

更多Warwick Castle資訊,點官網

 英國手機sim卡專買,請到露天下單購買喔! 謝謝~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