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對全國電子廣告非常熟悉吧?
這一系列廣告用的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全國電子最感心"

昨天正當我們在Jully家打麻將時,一邊打一邊看著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
打著打著進廣告~~~後面飄起了"全國電子最感心"的那句話...
突然間想起我老媽的一個好朋友小孩要到加拿大唸書,要問我問題~
我開口說到"我媽朋友小孩要去加拿大唸書了"
Jully: "真的? 他要去申請全國電子的助學貸款?!"

ㄟ...我只說他要去讀書好嗎? 我沒說他要去申請全國電子的貸款啊


齁~~~ 後來大家就一直再討論全國電子的助學貸款問題

我只能說.......全國電子廣告的宣傳力實在太厲害啦~ 深植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