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知道在國外看病很麻煩,
以前也在加拿大看過病,可是我還是忍不住上來抱怨一下,這裡看病真麻煩...
大家還是自己好好保重身體才好...不要生病啦~

話說我去年八月剛來英國時,可能是因為水土不服吧?!幾乎每星期都感冒發燒,一個月感冒三次都不稀奇,因為我之前在加拿大見試過外國麻煩的醫療系統,所以都懶的去看病,吃吃台灣帶來的成藥,反正退燒就好啦~可是最近...我實在逼不得已...只好去看醫生...

我最近身體實在大小狀況不斷...

狀況一...報告考試壓力太大,MC已經兩個多月沒來了...
到學校醫療中心看醫生...醫生問說我在這裡有沒有男朋友,多久沒SEX了#^&*^&*,問的好直接,連和我一起去的Brenda都覺得尷尬,我說沒有...醫生說因為要配合程序,他還是要我驗尿,驗尿結果出來後,他才可以開調經藥給我...我說我沒有發生性關係為何還要驗尿,他說這一切都是程序問題,一定要照做才行...他本來要我星期三拿尿液去檢驗,我當天忘了去,ㄟ...現在我不用去啦...因為我那個終於來了...聽說這裡很多人壓力太大,有一個同學的室友從去年十月到現在都沒來過ㄟ~如果真是懷孕,應該也要生了吧?!@@

狀況二...右手食指不明原因化膿腫大
我本來不想去學校醫療中心,本來想說應該是小症狀,可是才兩天,我的右手食指已經是左手食指的一倍半了...而且超級痛的,又化膿,逼不得已只好去醫療中心,我想看看護士應該就好啦~因為看醫生還要預約,當天說不定沒辦法看,結果護士看了看我的手,他說我還是需要看醫生,叫我下午再來看一次醫生,下午再來看,醫生說我手指化膿,需要吃藥,開給我一張處方簽,我自己拿去藥局買藥,買藥好麻煩,因為藥局人超多,還要等上20分鐘才可以拿到藥,隨便幾顆消炎藥,報價6.5磅,還真不是普通的貴阿~但...有用最重要啦!吃了兩三天,我的手終於比較不腫啦~本來沒辦法寫字打字的,現在終於又可以了...真是太感動啦~~~>.<~~~

狀況三...左手手腕不明原因紅腫
實在想不出為何我的左手手腕會紅腫,而且好痛喔...昨天先去看護士,護士叫我大拇指捏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問我哪裡會痛,是不是被蚊蟲叮咬,運動傷害,還是拿了重物,我都說沒有阿...真是不明原因紅腫,他看了半天問我說要不要預約醫生,不過他又說因為症狀不明,醫生大概也沒辦法吧~醫生大概只會開一些藥給我吃吃看,不過他也不確定會不會好,可以確定的只是不會更差而已...ㄟ...我問護士說那如果我不想吃藥怎麼辦,他說那你先試試冰敷,看看會不會比較好吧...其實,我覺得問了等於沒問啦...
我回家後開始土法煉鋼,我先用冰塊冰敷,敷了半天好像沒比較好,於是我改用小海豚幫我帶來的撒隆巴斯,敷了一大塊在我手腕上,整個晚上我幾乎睡不著...早上聽了我學姊的話,先吃了一顆普拿疼止痛藥,感覺沒那麼痛了,先睡了一覺,我現在又開始想試試我之前買的白花油了,希望白花油有用阿...我實在不想再去看醫生了,這裡看醫生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