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四日最後一科考試終於考完了...
Advertising and consumer behaviour真是有夠多東西,
本來還以為只要唸六個單元很輕鬆,
沒想到一個單元裡,竟然有那麼多的題目需要去理解,需要去背...

老師說他們會出四題,從四題裡面選兩題寫,
可是~~~這樣似乎很不公平,運氣好的人背兩題,中兩題,
運氣不好的人背六題,卻一題也沒中...

我考前大概背了快十題吧...一邊背一邊哭,超級擔心我不會寫的...
我的cross-cultural management已經考的很糟糕了,
這一科一定要好好過才行...

ㄟ...我想一定是我阿嬷真的有保佑我阿~
我唸的那題真的考出來啦~
而且考前半小時,我一個不丹朋友告訴我一個部分很簡單,我應該看一下,結果也考出來啦!!!
這次考試還真是蠻幸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