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onnie,

Happy Birthday to You!雖然你的生日和我的生日一樣平淡無奇的度過,伴隨我們的只是忙不完的courseworks,在這個無聊的國度中,只有我們一起度過,但是希望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喔!想想只要熬過這些日子,你回到中國就會有不同的生活啦~在中國迎接你的是完全不同的將來,這樣想你就會快樂很多~

認識你,我覺得你真是一個對朋友很好的人,今天我問你要許三個什麼願望時,說只要一個願望就是你的朋友快點恢復健康,聽了真是讓人太感動~~~害我有點慚愧,我生日都許關於我自己的願望ㄟ(突然想到...我今年忘了許生日願望啦~~~>.<~~~)

我幫向上帝說你的願望好啦~~~
1.減肥成功,變成辣妹
2.希望你快點找到白馬王子
3.回中國馬上找到你喜歡的好工作

嘿嘿...這些都是你想要的願望吧!!!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