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似乎是一個文明病,
科技越發達,社會越進步,人的煩惱也越來越多,
最近台灣的新聞一直看到以前小時候電視裡出現的喜劇泰斗~倪敏然自殺了...
真是覺得...怎麼會這樣呢?雖然現在對他的印象已經漸漸淡去,
但是他真的是伴隨我幼稚園的回憶阿~~~
他的去世,讓更多人重視憂鬱症的問題...

我前陣子一直覺得我是不是也有憂鬱症的傾向,
功課壓力大,車子,天氣每件事情都讓我覺得煩,
或許就像是芝芝老師和我說的是因為英國天氣的關係吧~
天氣冷加上日照時間短,都會讓人不舒服和感到憂鬱,
最近氣候變的溫暖,太陽到快十點才下山,作業也快做完了,
也找到發洩情緒的方法,ㄟ...對了,還有某人提供的生命線服務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