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當謝小白有什麼好處呢?(選擇題)

A: 
a. 當他...可以24小時不用工作

b. 當他...吃的比人還好

c. 當他...可以常常去做美容,有新衣服穿

d. 當他...不爽時,還可以咬人當潔牙骨

e. 以上皆是


Q: 關於謝小白的小問題( 是非題,對請打O, 錯請打X )
(   ) 1. 他喜歡外出散步
(   ) 2. 他喜歡吃豬排
(   ) 3. 他是很安靜,不太會叫的狗狗
(   ) 4. 他常常在家偷尿尿
(   ) 5. 他比較喜歡小型犬
(   ) 6. 他是一隻買來的純種狗
(   ) 7. 他的體重低於4KG
(   ) 8. 他年紀超過10歲
(   ) 9. 他是左眼受傷
(   )10. 他是捲毛狗

Q: 關於謝小白(簡答題,請直接一句話回答)

1. 是誰撿到謝小白?_________

2. 謝小白最愛吃的牛肉是哪一家商店販賣的? __________

3. 謝小白像是什麼玩偶? ____________

4. 謝小白在我家最怕誰? ____________


回答出上述15問題,且都答對者~~~我和我妹會從英國寄一張風景明信片給大家喔

名額限5名 前五個答對者就有阿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08年7月10日


如果需要小提示,請在我的blog和我妹"小不拉"的blog尋找提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