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星期都去掃墓了吧?

慎終追遠很重要~但........這裡..........我要說的是一個"奇異事件"喔~

不敢看的........請不要點進來~~~

如果知道這是什麼意思的人,請給意見阿



話說那天我們下午去拜"大阿嬷"的墓
p.s. 大阿嬷是我爺爺年輕時的太太,很早就去世啦~後來才娶我阿嬷

大阿嬷的墓位於外雙溪的公墓處,據說早期她的骨灰在遷移到此地之前就已經被土石流沖失了
所以墓地裡面其實並沒有任何物品~
而爺爺和阿嬷雖然也去世了,但是骨灰都放在我們家附近的報恩寺裡,


去年因為爺爺去世,所以不能掃墓~大阿嬷的墓已經兩年沒人去掃了
我們今天去到墓地時,突然看到墓地旁長了一棵之前沒看過的桂花樹,
樹上長滿了桂花~巧合的是..........................我大阿嬷名字叫做"月桂"
這實在是太奇特啦~~~桂花樹只沿著我大阿嬷的墓生長,都沒長到其他墓旁喔~
人家說桂花樹很"陰"? 這是什麼情況阿?
大阿嬷在透露什麼訊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