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護髮行動開始 !!!



我最近很煩惱一件事,就是來英國後一直掉頭髮的問題,之前在台灣就很容易掉頭髮,可是並不是十分嚴重,想說可能是在台灣時又吹又染又燙之下的後遺症,可是來到英國,不知為何我掉頭髮的情況越演越烈,每次洗完頭髮,就會發現有好多的頭髮掉在出水孔,本來不以為意,最近在綁頭髮時,又發現本來已經很少的頭髮,現在又少的可憐,逼的我一定要正視這個問題...

昨天,考完accounting之後,我開始到處詢問我朋友們來到英國之後的狀況,發現原來大家來到英國後,都有掉髮的問題...(還好還好...我本來還擔心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一直掉頭髮,還好是大家都這樣阿...)後來,又進一步的發現,大家掉法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不習慣英國的水質(英國的水是硬水),雖然大家都和我說放心啦...回去自己的國家之後就會好了~可是,他們一點都不了解頭髮少的人的痛苦,如果在我回台灣前,頭髮就掉光了怎麼辦...(我可是從來沒想過要去尼姑庵裡當尼姑阿!)今天我一直問我朋友該怎麼辦...結果我的兩個好朋友(?)Vivian和Flora和我說,那你就去買幾頂假髮好了,樣式多,變換快,真好阿...我都急的像熱鍋中的螞蟻了,他們竟然還拿我的"寶貝頭髮"開玩笑>.<,唉!我決定靠自己想法子,不要在靠他們倆個了~

我今天很努力認真的查了很多網路資料,為我的"護髮行動"做準備...

首先,我明天要去Brmingham的Lush買洗髮皂,聽說他的洗髮皂對頭髮很好,具有滋養的效果,加速頭髮生長

多吃蛋類,包心菜,水果...聽說對頭髮生長也有幫助

不吃辣椒,咖啡...刺激性食物

現在洗頭 梳頭都要輕輕的 慢慢的,好好愛惜我的頭髮

非必要時不綁頭髮,聽說這樣對頭髮比較好

還有阿...我現在要開始早點睡了~~~
聽說熬夜是大忌呢!!!

ㄟ...說到這個,我要早點睡了,大家有什麼"護髮" "養髮" "生髮" 偏方,請寫在留言版給我阿~~~

大恩大德,小女子感激不進...

快來救救我的頭髮阿~~~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