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文,打開我的部落格竟然是11個月前...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在看我的部落格?

2004年到英國求學,為了要讓家人朋友分享我在英國求學的點滴,開始用pixnet的相簿。

後來...pixnet開始有了blog功能,開始分享自己的生活...

曾經每天都要上來看看,寫寫東西,和大家分享經驗的我...

後來因為Facebook的出現,也越來越懶得寫東西了

很多從一開始經營blog認識的網友,大家都還繼續認真的寫著,畫著...

今天好奇的打開blog,看到很多人私訊的留言,又喚起過去寫blog的記憶~

真久沒來這裡發文和留言...

 

大家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