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fish0109 - 謝小白愛施暴 



平常謝小白在眾人的眼中,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寶貝。

在家裡,他是小皇帝,小少爺!爹娘把他捧在手掌心上~

腦海中還清晰的記得......當時我剛撿到他的時候,我哥哥非常討厭他,

原因是,小白很喜歡在我哥的名牌鞋上面尿尿~

那時我哥常跑來跟我告狀,要我好好教訓謝小白。不過我總是跟我哥說:有什麼關係啊!只不過是一雙鞋子嘛~你不知道我們要用愛的教育嗎?(當時不斷的講一堆風涼話)

後來~謝小白趁著我去斗六讀書的時候,先選擇跟了我姊姊,緊接著我姊跑去加拿大玩半個月+南投一個禮拜,回來之後謝小白就翻臉不認人,賴在我爹娘身邊不跟我們回家。

這樣也就算了~爹娘起初還很認真的教育他,有時候還會罵罵他,叫他不要亂對兩位姊姊吠叫。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謝小白開始會突然大開殺戒~



我跟我姊姊都是受害人.......

記得有一次我姐很無聊的逗小白......(其實只是玩類似躲貓貓的小遊戲)結果謝小白玩一玩,玩到不爽~就跳起來咬到我姊的眼皮。
目擊案發經過的我,雖然看到我姊的眼皮微微的滲出血來,我還是整個笑到不行,還不斷的說:誰叫妳要故意逗他,妳活該。

於是我姊一邊哭一邊笑跑去跟我爸媽告狀,結果我爸媽看到也是一直笑。後來我們想說送我姊去掛急診,原本是我要開車載她去醫院,但是她覺得給我載更危險,寧可自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開到醫院去.......
到急診室後,掛完號,坐在外面等著醫生來看診,我姊想了又想,覺得很丟臉,就趕快跑上車回家。
回到家之後,我媽爲了安撫我姊受創的心靈,給了她1000元的慰問金後,此事件也就不了了之。


而就在昨天,謝小白又對我施暴了~

謝小白很奇怪,他覺得我媽是他一個人的,我不可以碰我老媽......我只要一碰我媽,他就會馬上抓狂!



那一天,我媽正在幫謝小白按摩,我無聊碰了我媽一下,謝小白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我手上咬~



被咬的我,一邊哭一邊笑的碎碎念,我爸和我媽目擊了整個事件卻笑個不停。我爸還跟我說:女兒,妳要不要考慮去申請家暴保護令啊?!

就因為這幾個齒痕,害我的手不能彎,一彎就很痛,隔天手背還微微的浮腫,我一直跟我媽抱怨,說她都不教訓小白!



我媽大概是被我唸到受不了,於是她巴了小白一下,我一看到她要出手揍他,我就說:媽~妳不要打小白,是我不好自己鬧他的啦!

我媽接著說:不打小白,妳就一直抱怨;要打他 妳又幫他求情,妳到底要怎樣?

我:娘~我只是想要那1000元的慰問金啦!爲什麼姊姊有,我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