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台灣人來說,日本是一個非常近的國家,常常有人說「第一次出國旅行就應該去日本」嗯~ 沒錯,第一次旅行就應該去日本,想想我的海外生活「初體驗」真的是發生在日本ㄟ… 只是沒想到… 一眨眼過去,我已經從當年的13歲小女生,變成人家的「小阿姨」(好想哭喔!)
 
第一次去日本是在1992年的冬天,猶記當時在東京度過我第一個不是在台灣過的中國年;第二次前往日本是在1995年的夏天,當時的「靜修團」真可以媲美炫風掃境,凡經過的店,無論賣的是吃的、喝的、玩的、穿的,一概無法逃離我們的八爪掌(我以前很省,不太買東西的,都是看學姊、學妹買)。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到日本,每次出國都是突然興起,10月的最後兩天想到去看看秋天的日本,看看滿城楓紅,找了小海豚組了「瘋狂二人組」(因為我們每次出國都是很突然的,去年12月出國還是擲骰子決定去新加坡的),一起去 YOKOSO JAPAN!
 
大家一定印象深刻「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拍的日本觀光廣告,裡面不斷的敘述 — 只要三小時,想去就去! 頓時覺得,我真是那廣告的身體力行者阿!因為考慮到日本自助旅行的價格昂貴,加上小海豚沒去過日本,想多看看日本的各地景色,我們參加了大興旅行社的「三都物語」五天四日團,所謂的三都其實就是大阪、京都、神戶,雖然說我以前都去過了,但來個舊地重遊也不錯阿!不同年紀去會有不同的感受吧!(嗯~ 去了之後真是有不同感受,唉!我老了 >< )
 
接下來就是我的遊日日記,請大家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