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去陽明山是何時嗎?

陽明山離我家只有10多分鐘的車程...但是現在的我卻鮮少再到陽明山

小時後的花季,我們總是會全家到陽明山上賞花,看到花鐘真是超級興奮的...

那時的陽明山很少美麗的咖啡廳,那時的陽明山只有一間間的土雞城

曾幾何時,陽明山和我小時後的印象越來越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山上的豪宅依然是大家所買不起的阿

齁......我家離陽明山那麼近...我竟然沒去過竹子湖...我竟然沒去採過海芋...

我這算台灣聳嗎?

去了快20個國家,自己居住的台灣竟然有那麼多地方沒去過

誰要陪我去探索台灣阿


目前我的計畫...ㄟ...最好有司機啦~不然就要出動我的Queen啦

9/20~9/21 去南投 日月潭/廬山
9/22~9/23 去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