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英國唸書這麼辛苦,

本來以為來英國只要用一年多一點的時間就可以拿到碩士學位,

原來...這裡的一年是抵美國的兩年阿...

這裡的課程緊的讓人喘不過氣,

我2月14號回到英國,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

一直不停的趕阿趕...

趕著找組員,趕著想題目,趕著找資料,趕著討論,趕著寫出來,趕著檢討,

時間好像一直都不夠用,

我上上星期被壓力逼的差點崩潰,好累喔...

為何大家都要一直趕一直趕...

我好像從來沒有被人家逼成這樣,

大概是我從小讀書都很散漫吧~~~從沒那麼努力過...

再加上英文又不是母語,大家為了要讓course work分數提高,又不斷的要求水準,

好累喔...我覺得我前幾星期真的好想回家,

放棄似乎就在一瞬間決定,

還好很多人寫信或是在msn,bbs上鼓勵我,

我同學還為了來看我請假12天...真是太感動啦~~~可惜她不是男的阿~不然我會更感動...哈哈

也還好我是一個死要面子的人,現在回台灣實在太丟臉啦...

我可不想大家回去又說我只會混阿...

算算時間,我在英國的時間現在只剩下半年了,

撐完半年,我就可以回家啦~~~哈哈哈


Easter假期...唉...還要趕報告...我要加油加油!!!

我還是覺得在英國唸書是 一年當兩年用,一年老三年阿...
創作者介紹

Lucy's Never Land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