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到英國,已經快一個月了...
因為回台灣兩星期沒開車,我的車子又不能動...
又是電池的關係...
可是,我沒有AA的牽車保險,車廠不能直接來家裡修,
我只能拜託我一個朋友,他昨天有空來幫我充電,
然後我又開去車廠檢查,換電池,
總共花了我150 POUNDS...
唉~~~9000台幣又沒了...
不過總算能開車了,沒有車子真是太痛苦啦~
我的腿都快變成蘿蔔腿了...
每天來回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好遠好遠~~~

希望我的車子的事可以不用在擔心下去了!
我現在可要好好努力做我的報告阿~

唉~我昨天從NOTTINGHAM開車回來,因為迷路,加上緊張,不小心闖了一個黃燈,好像有看到閃光ㄟ...不知道會不會被照相罰款阿?真是太恐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