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就累...怎麼那麼多報告要討論阿?



怎麼辦?我覺得好累喔~我才回英國兩週,我又想回台灣啦~~~>.<~~~

開學三週,可是感覺很像台灣的大學期中考時期,

好多作業要做,要討論,老師要問問題,要上台報告,要做powerpoint,好忙好忙!

星期一要討論 cross cultural management,

星期二要討論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星期三要討論 advertising and consumer behaviour's case 和做 powerpoint,

星期四要討論 marketing strategy and planning,

星期五要討論 advertising and consumer behaviour's course

每天都好忙好忙,竟然連我的生日都要在討論中度過...

之前還想說我生日也要去一些特別的地方過,沒想到竟然是在學校圖書館裡,
好可憐的26歲生日,自己越想越可憐...>.<...

不過,應該在我生日之前會收到我家寄來的包裹吧~~~
真慘,今年的生日禮物竟然是課本和一堆泡麵...

和我前幾年收到的名牌手錶,鑽石項鍊真是差太多了...

越想越覺得自己好可憐阿~~~我要快快唸完 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