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ing Management Exam



星期四晚上熬夜看Marketing Management,想說抱抱佛腳,希望對隔天的考試有用,Vivian說可能會出Product Life Cycle,Connie說大概會考Segments,又有人說會考Marketing Mix, Product Mix,還有人猜會考各種表格,我星期四晚上可是照單全收,來者不拒,大家說什麼,全都設法把那些東西背進我的腦袋瓜裡,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腦袋裡平常裝太多稻草和豆腐花,怎麼看了那麼久,書本上的英文單字還是在書本上,我的腦裡還是一片空白,這時,多麼希望我能像大雄一樣,有一個多啦A夢,從多啦A夢的神奇口袋中,拿出記憶麵包,只要把麵包貼上書本,再把麵包吃掉,書本上的內容就會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唉!可惜我沒有一個多啦A夢~~~>.<~~~

星期五再度踏上這個充滿"殺氣"的考場,我這次的位子怎麼那麼後面阿~S38,幾乎就在考場的最後方,在我經過重重人牆,終於到達我的位子之後,ㄟ...真是有夠緊張的!喇叭聲響起,翻卷...天阿...這道題,我剛剛才看到,可是卻怎樣都想不出這道題所要用的舉證,ㄟ...這道題?書上有出現過嗎???可是時間不等人,我只好憑著一些僅存的記憶,開始隨便"吹"了起來,考完試,心情有些沮喪,想...早知道我昨天就早早睡了,熬夜幹麻阿...真是浪費我腦袋裡的腦細胞...

正當我有點煩惱我的考試時,聽到兩個認識的朋友很有自信的說起那個第一題的答案該怎麼答,結果旁邊的朋友說...不是吧~應該是要回答另外兩個方面吧~那男生當場就有點愣到了,馬上又說那另一題應該是回答那個方向吧~旁邊的朋友又說,不是阿...應該是那個product和market的分析...ㄟ...天阿~他完全搞錯方向了耶@@本來,我有點難過今天的考試的,可是看到那個朋友竟然連方向都搞錯了,突然暗自慶幸,最少我答題的方向是對的阿!還好還好~

不過,我要在這裡做一個小小的懺悔,我不應該把快樂建築在人家的痛苦上的,上帝阿~請原諒我吧!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