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壯觀的考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這種考試,

這種考試的場景,只能用"壯觀""驚人""可怕"來形容,

考場的氣氛可以媲美台灣任何一個大型聯考,我從小到大,還沒看過這種場面,

昨天的考試,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大家能想像你身處在學校的體育場裡(我們學校是以體育聞名全英,體育場超大),

和一千多人一同考試答題,座位橫排要用A~Z排列,直排大約40人一排,

監考人員起碼有三十個左右,分別站在體育館的前後和中間,還有人站在體育場的看台監視有沒有人作弊,

考試時,大家都被那種緊張的氣氛攝住,考場怎麼那麼大阿?人怎麼那麼多?

據說學校每一場考試都是這樣的,各不同大學部科系,研究所一起考試...

哇~~~那麼多考卷不知道老師要怎麼改ㄟ...計算題還好,可是申論題呢???

我覺得我昨天真是一個大笨蛋,因為太緊張了,結果看到題目就先做了,根本沒想到寫三題都是論述題時間會不夠...搞的我來不及做完...

希望上帝 孔子 羅馬眾神保佑我安然渡過這幾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