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好久沒見過這數字了



最近考試壓力,每天都忙著看書...只能怪平常不努力,英文又不是我母語...

壓力一大,體重就往下掉...

我覺得我的身體像氣球,一下子胖,一下子瘦,

可是通常我瘦就只會瘦到44kg,很少再往下掉了...

剛剛吃飽量體重,竟然掉到43kg,這大概是我大四那年以後最瘦的時候了吧!

前不久剛去義大利回來時,我還有45kgㄟ...

只能說壓力大...會讓人消瘦吧!!!

ㄟ...你們不要太羨慕了~如果是你也來考考這個非母語,非本科,然後又一定要過的考試,你應該也會瘦的...

我好想回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