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十個月...



我真是一個逃避現實的人,
事實上,我也一直都承認這個事實,
總是因為一些在別人眼裡認為的小挫折,
從一個地方逃到另一個地方,又從另一個地方,再逃到另一個地方,
算一算...我去過多少地方,就知道我都會逃避現實,
從台灣逃到加拿大,從加拿大逃回台灣,
從台灣又逃到英國,現在又想逃回台灣,

可是...我年紀已經大了,不能再像小時候一樣任性,
我現在決定好好的面對,別人可以,我為何不行...

拿出我之前那種愛面子的本性...
輸人不輸陣,我一定要通過這次的考試!!!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