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回台灣啦~~~




想起來就很興奮,我就要回台灣啦...
今天拿到機票的那一瞬間,彷彿考試都已經結束了,就等著登上飛機回台灣,
可惜我考試還沒結束,不能馬上回台灣...

我現在每天都在倒數著回台灣的日子,
想想我到英國後,去瑞士和義大利都沒那麼興奮呢~連搭上飛機都沒興奮的感覺,
看來我已經彈性疲乏了...@@
現在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台灣,

畢竟,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家最好阿~~~
距離我回台灣還有20天~

大家台灣見~~~

對了,大家要趕快去找找台北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喔~我回台灣要好好的大吃幾天,回英國再減肥好了~好奇怪,人家都說女生來英國會胖,平均胖八公斤ㄟ...我來這裡竟然瘦了,這幾天連44kg都不到...那我回去應該蠻有本錢吃的~~~哈哈哈

see you soon!!!

p.s.我一月二十九號下午一點二十分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