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就去倫敦跨年去>.<



昨晚從BBC上看到London Eye那裡的跨年,我也好想去喔~~~

早知道就去倫敦跨年了,在Loughborough跨年,真是無聊...

本來要去倫敦跨年,因為一些原因,只好留在這個鄉下鳥地方...

本來說好要去朋友家一起吃飯倒數,迎接新年,後來又無故取消,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後來和Connie Flora去pub新年倒數,

覺得好難融入那裡的氣氛中(可能是我們不抽煙 不喝酒吧)

好無聊~~~十點才進去pub,不到11點半就走了...>.<...

穿著單薄的衣服,走在寒冷的街道

看著路上狂歡的人群,真是好大的對比...

頓時之間,好想回家...

我一定要好好準備我的考試,一考完我就要衝回台灣啦!!!

畢竟,台灣才是我的家~~~

嗯嗯...1月28號就飛回台灣吧!!!

see you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