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e... I am coming! (2004.12.20)



想到馬上就要再次踏上羅馬,心裡實在有點七上八下,因為幾年前我去羅馬時,我參加一個全都是外國人組成的旅行團,旅行團是英國導遊帶的,她在其他歐洲每個城市都可以很放心的"放牛吃草"隨便我們自由活動,惟獨到了羅馬,她便開始千叮嚀萬囑咐,要我們小心小偷扒手,要我們不要脫離隊伍獨自行動,要我們小心身上的錢和護照,因此那次的羅馬之行,我玩的十分戰戰兢兢,在那個城市的兩天中,無時無刻都是神經緊繃著,深怕自己成為了小偷扒手的目標@@

這次的羅馬假期只有我和大嬌兩個女生,說實在的,只有兩個女生前往羅馬,怎麼叫人不害怕呢?!可是,羅馬又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因為這城市裡面有許多偉大的古蹟建築,還被列入世界前50個人生必到之處,因此我們也只好硬著頭皮,努力做好個種防範措施,還是準備明天拉著陪我們飛過千山萬水的小行李箱出發飛往那個曾經是橫跨歐亞非三大洲的"羅馬"

說起羅馬,大家想到的會是什麼呢?除了古蹟,大概就是熱情的義大利男人了吧?!我早聽聞義大利男人非常熱情,可是,可能是我上次去義大利時還是一個黃毛小丫頭,再加上每天都是團體活動,幾乎完全沒有感受到義大利男人的熱情...ㄟ...我想我們這次的羅馬假期,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艷遇呢?等我回來再和大家說吧~敬請期待我的羅馬假期遊記阿!!!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