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work的最終結果



雖然我們這組很努力的寫coursework,
可是當我們拿到我們的成績時,
心裡真的是十分的失落,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
我們的組的成績都只有低空飛過而已,
我想大概是我們的答題技巧不對,
太講究於文法上的琢磨了,
用了太多漂亮的文法,可是卻忽略了最初的內容,
英文不是我們的母語,再加上用艱澀的辭彙表達,
我們自己想了很久才寫出來,教授也覺得我們詞不達意,
我現在只好把補救的目標放在我的期末考了~~~>.<~~~

從羅馬回來後要好好加油啦!!!

對了,我去羅馬還要許願考試順利...羅馬的眾神們請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