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姑娘進城(2)~伯明罕



暨上次我們四個鄉下姑娘到諾丁漢去透透風之後,我們這次又決定要換另一個城市去晃晃,我們還是相同的"鐵四角" Connie, Vicky,大嬌和我...還是決定搭相同的交通工具~火車!我覺得搭火車真是太方便啦...我們上次搭了三個多小時才可以到達的伯明罕,竟然只要一個小時就到了...真是太方便了!

老實說,我們一點都不喜歡伯明罕這城市,這個城市是英國的工業大城,近幾年積極轉型,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外地人來此地觀光,但是,根據我們幾個觀察的結果,大部分來伯明罕的外地人,主要還是購物為主,這裡到處都是都市叢林,到處都是人山人海,讓人一點都不會想到這個城市觀光,偶爾來這裡購物一下,還可以啦~~~

我們一來到伯明罕,就開始尋找這裡的China Town,聽說這裡有一間中國自助餐很好吃,我們準備不顧形象大快朵頤一番,好不容易讓我們找到了那間名叫"Big Wok"的中國餐廳...天阿~~~人怎麼那麼多?!有中國人有英國人...我們中午12點左右就到了,看到裡面滿滿的人,心想...哇!這間餐廳鐵定很好吃,看這麼多人聞名而來就知道啦~我們好不容易等到有位子,我們迫不及待的到自助餐台那裡拿食物時,ㄟ...這裡真的是吃中式的自助餐嗎?怎麼都是一些不中不西的食物阿?有白斬雞,紅燒肉...等中是料理,也有炸雞,炸薯條這類的西式食物,真是太奇怪的組合了~不過,英國人好像也很喜歡這樣混著吃~~~我都覺得我來煮可能都比這間餐廳的廚師煮的好呢!!!ㄟ...不是我誇口喔!!!這是真的~~~不過,餐廳裡面我最滿意的就是他的甜點~紅豆西米露,他不是用一般的紅豆煮的,而是把紅豆磨成粉,用紅豆粉來煮,再加上西米!很稠很好喝,我下次也要試試看!

在把我們肚子餵的飽飽的之後,我們為了"運動兼幫助消化"所以就決定在伯明罕最大的shopping mall裡面晃晃,那間叫做"Ball Ring"(我忘了是不是這樣拼,因為我都是記諧音Boring,一無聊就要去那裡逛逛啦~哈哈)的shopping mall很大喔~大概比台灣的京華城加微風那麼大吧!好幾個商場集合起來的購物中心,裡面有許多世界上叫的出名字的大廠牌,也有英國本地的牌子...算是倫敦之外,英國最好的購物地點啦~可是大家應該都知道那種,看的到,碰的到,卻不能帶回家的痛苦吧~那些世界名牌看上去好美,可是它的價錢卻讓人退避三舍,真是太貴啦!買一件衣服,可能就要花上我十分之一在英國的生活費,這叫我如何下手阿~只能在那裡"望梅止渴",看看就好啦!

既然那些shopping mall裡的名牌我們買不起,那麼我們決定到另一個我們最喜歡去的大型outlet賣場,之前我和大嬌兩個人就常常去我們Loughborough的TK maxx尋寶,我們總喜歡說"我們是以時間換取金錢",在TK maxx裡面挑到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世界名牌",只要在這間店裡仔細的尋寶,你一定可以體會到挖寶的樂趣的!可是阿...我今天可能運氣並不是很好,找了好久沒看到什麼,倒是Vicky鴻運當頭,才剛逛不久,她一下子翻出一件DKNY的防風防水紅色外套,一下又找到一件Miss Sixty的牛仔褲~兩件加起來原價可能要13000多台幣的衣服,她竟然只花了1800台幣就買到了,虧我那麼努力的尋寶,卻沒看到那些衣服,我想大概是我沒眼鏡吧!我下次一定要把我的眼鏡帶來,再好好的一件一件慢慢翻,仔細挑!

沒想到時間就在我們逛TK maxx時很快的過去,還是快點去趕火車好了...我們四個女生在搭火車時,仗著英國人不懂中文,用中文說說笑笑,不知道的人大概還以為我們瘋了...笑成那樣!不過,搭火車時,我終於見識到Connie真是我們這四個女生中最有可能和外國人在一起的ㄟ~連搭火車都有英國佬搭訕,真是太利害啦!哪一天如果Connie真在英國結婚,那我們又有機會回到英國吃她喜酒了喔~我們的鐵四角聚會就靠你囉!Co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