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了!昏了!結婚了!



人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只有頭昏看不清的人才會想跳下去那個深深的坑洞中,
可是,這幾年我的好朋友們一一的步入了紅毯的那一端,
每個人都是如此的幸福,看了真是讓人心生羨慕...

在幾年前,我在溫哥華認識的朋友結婚,我為他們開心高興,但是我並不緊張,因為他們都比我大上五歲以上,可是漸漸的和我同年齡的朋友也踏上了結婚禮堂...這可是叫我開始緊張啦!ㄟ...不是說台北人流行"晚婚"嗎?不是說女生"30歲"前結婚叫早婚嗎?看著大家幸福洋溢的笑容,穿著美美的結婚禮服,挽著自己最愛的人拍婚紗,其實...我好羨慕喔~~~我也好想和其他人一樣,之前一直以為我年紀還小,還沒到結婚的年紀,諸不知自己也老大不小,我之前還常常和大學同學說"如果我在28歲時沒有男朋友,我就要去參加非常男女,大家要來幫我當親友團喔!"沒想到那句玩笑話,言猶在耳,轉眼間我已經快滿26歲了...怎麼辦?我再兩年如果沒男朋友,"非常男女"也沒了,我到哪去找對象阿?好多人都和我說一定要在30歲之前把自己嫁掉,這樣才可以拍美美的婚紗,不然,超過30歲了還在"裝可愛"可能就會被人給笑話了...因為最近實在太多朋友要結婚了,搞的我都好緊張,緊張自己嫁不掉,也緊張自己在這裡一直矜持下去,會"撿來檢去撿到一個賣龍眼的",大家和我說在英國找,可是很多人和我老實說,在這裡"要長期的沒有,要短期的很多,回去一拍即散"雖然我沒八股到認為在一起就是一定要結婚,但是,這樣沒有未來的感情,我還是不敢要...

我還有一點也是怎麼都想不透,為何大家都可以男朋友一個換一個,而我卻一直乏人問津阿?之前有不只一個男生說過,看我打扮成這樣,就知道追了也會是白追,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拜託...又沒人追我,難道我要一個一個告訴大家我很好追嗎?真是太怪了~~~不過,希望大嬌說的是對的,大嬌說我們這種女生要出了社會才吃香,在校園裡不會有什麼人追的啦~~~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真是後悔,我長這麼大還沒出過社會工作~~~>.<~~~,那是不是說我唸完書就要馬上衝回台灣找工作啦?希望我到公司上班也會有一樣的際遇,我真的很怕哪一天我爸媽擔心我沒結婚擔心到登報徵婚~那樣我大概也不敢出去見人了~

我覺得婚姻應該是很幸福的,在我周圍,我所看到的婚姻都是很幸福的,像我爺爺和去世的奶奶兩人一輩子即使因為時代環境的關係,顛沛流離,但是他們還是很幸福,我老爸老媽很幸福,徐泓老師和芝芝老師很幸福,廣健老師和師母很幸福,Kevin和淑芬很幸福,Hongki和Jennifer很幸福,阿伯和Leya也很幸福...有了那麼多幸福的前例,所以馬上就要步入禮堂的

William和Vivian,

阿銀和愛玉,

也一定要幸福喔!!!

雖然我無法參加你們的婚禮,可是我的祝福滿滿,絕對不會比任何一個人少,因為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