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Neverland的彼得潘



彼得潘是英國的童話故事,他永遠也長不大,

有一個晚上他去倫敦肯辛頓區玩,認識了一個叫溫蒂的女孩,
他帶著溫蒂和她的兩個弟弟一起到Neverland去冒險,
可是溫蒂和她的弟弟終究要回到現實的生活,離開那個夢想的島嶼,
時間很快的飛逝...溫蒂當了媽媽...而彼得潘還是繼續在Neverland過著他永遠的童年生活...

有一天,彼得潘突然想起了溫蒂,他好懷念和溫蒂一起的日子,他想再去找溫蒂一起玩...他飛到倫敦肯辛頓區的那棟熟悉的住宅,飛進那扇窗,房間燈關著,這時,他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但是那聲音卻不再清脆,
他問到:你是溫蒂嗎?
溫蒂說:是阿...彼得潘我等你很久了
他擁抱溫蒂,突然發現為何溫蒂變大了...打開燈,他不敢相信也不願相信眼前的女人是溫蒂,她變成了大人,不再是以前一起玩樂,有共同夢想的那個小女孩,彼得潘不願意接受這一切,因為他彷彿覺得全部的人都離他而去,只有他留在原地,他很難過,很絕望,可是其他人都長大是一個令人無法抗拒的事實,他只能學著接受...

我每次讀到這故事時,我都有一種很深的感慨,我覺得我也像彼得潘一樣活在那個時間永遠靜止的Neverland,可是...當我想念起過去的朋友,想再去找他們聊聊時,突然發現,我已經找不到當時那些和我一起玩樂揮霍時光的朋友,他們早就先我一步離開我們曾經所在的"Neverland",只有我還停留在原地,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彼得潘的結局,彼得潘也決定要離開那個時間永遠靜止的Neverland了,他和其他人一樣來到了現實生活,中間或許有挫折,有艱酸,但是他選擇長大,因為只有他一個人的Neverland,什麼都不再有趣,我想...我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