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佳佳,

你看我還是對你很好的吧...上次說Connie給她姐姐買香水寄回去...大嬌妹妹要去香港,大嬌給她五千塊台幣,你看你說你沒相機,姐姐我遠在地球的另一端,還記得買一台新的相機送你ㄟ~~~我現在在英國每天省吃簡用,竟然還大方的買相機給你...有沒有很感動阿???呵呵...

等相機寄到之後,要多拍一些照片喔...照爺爺,老爸老媽,瑪漓,美莎,阿中,你,小白...還有美純,黃黃,弟弟給我看喔...好久沒看到大家了,整整三個月啦...我好想大家喔~~~>.<~~~

記得,千萬不要拍食物的照片給我看,我會翻臉的...我好想吃台灣食物喔...

p.s.老爸老媽寄的包裹真是超級快的ㄟ...我已經收到了...呵呵

在英國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