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剪頭髮



從來沒有自己剪過頭髮,不管在台北,埔里,溫哥華...這些待過一年以上的地方,我都不敢嘗試自己剪頭髮...可是這次在英國羅浮堡小鎮,我真的不得不自己動手剪頭髮啦~~~>.<~~~

為何不在英國沙龍剪頭髮原因:

1.我們這裡鄉下,沒幾間看起來像樣的美髮沙龍
2.我朋友他們要剪頭髮都要跑到Brmingham去剪,那裡開車就要快兩小時啦...
3.這裡的髮型設計只適合那種有菱有角的臉型,像我這種圓臉的東方人還是不要常試好啦...
4.這裡剪髮超貴,剪一次要英鎊45pounds合台幣2800,實在太貴啦~~~
5.華人開的髮型沙龍大部分在倫敦的China town,我要去倫敦要快三小時

基於上述理由,我決定和Connie借剪髮削薄頭髮的那種剪刀來試試...
我覺得我一邊剪我的頭髮一邊發抖ㄟ...
一下子這裡長了一點,一下子這裡缺了一角,剪了半天才把我的留海剪好,可是好像又太齊了,於是越剪越短...現在真的不太能見人啦...害我後面的頭髮都不敢在繼續剪下去,真是太恐怖啦~~~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我的留海快快長長,我十一月學校的免費tour要去倫敦,我要趕快找一間物美價廉的美髮沙龍,去好好整頓一下我的一頭亂髮,我現在因為髮型太醜,每天都只能綁著馬尾出門啦...冬天來了,我的脖子還真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