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障礙,要怎麼克服阿?



大家都知道出國前要考托福或是雅思才能出國,
但是考過那種語言考試英文就真的好了嗎?

我覺得上了三星期的課,雖然有一種漸入佳境的感覺,
可是,你們問我到底聽的懂多少...
全懂嗎? 不可能
80%? 想太多
70%? 你真是太抬舉我啦~~~
60%? ㄟ...或許有吧~

我讀了三星期的marketing課程,我真覺得專業英文和日常用語差很多,
再加上我原來就不是讀marketing的,一開始真的蠻吃力的><
我之前上過政大公企中心開的行銷經理班的課,
雖然有些東西以前老師上課說過了,但是用中文說和用英文說就是感覺很不同...
我目前的四門課中,最難的應該就是Financial Management的課~
老師在講的那些計算程式,理論,股票概念,公司效益分配...我真的是有聽沒有懂ㄟ~其他人也有同樣的感覺...我想我還是好好拿起我的紙筆努力的埋頭苦算好了~
我可不想在聖誕節之後就回台灣...

我在來英國之前,我記得我奶爸和我說過"英文是一種學習和溝通的工具,你是要用英文來學習你的專業,而不是來英國學英文的!"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可是我現在好怕我連工具都拿不好...怎麼來學我的專業阿?這種挫折感真是好大喔>.<

請問有誰可以指點我一下如何學好商用英文阿?或是英文也好...

希望我的英文可以和我做菜一樣......進步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