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搬出來的第一天,我真的好累喔~~~昨天從早到晚幫大家搬家,早上八點搬到晚上12點半,下午還去presentation,我覺得真是累壞了…今天一大早,我們學校宿舍8點半要淨空,我早上7點半起來,把我剩餘的東西搬到我車上,又開始忙碌的一天,搬完家開始要採購棉被,被單,被套,枕頭套,然後回到空蕩蕩房間,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我要開始新的生活啦…我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恨我在台灣時不多學學怎樣作菜,我現在連我要吃什麼都不知道,下午和同學去Tesco買煮飯的材料,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我同學買了一堆材料,我還是兩手空空,我同學問我說…Lucy你是來這裡window shopping的嗎?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對這裡吃的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我之前會常去超市逛逛都是因為大嬌要去,我去那裡都是參觀而已,現在大嬌住別的地方,我每天要自己煮,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一個很照顧我的天津同學要我到她那裡,她每天煮給我吃好了…不然,我一定會瘦的像皮包骨的!我覺得我真的好感謝她喔…可是,我還是婉拒了~我很幸運遇到很多照顧我的人,但如果我一直依靠別人,我根本沒有長大的機會,我在加拿大時因為太多朋友像照顧妹妹一樣的照顧我,所以,我一點長進也沒有,我在暨大時,太多老師學長姐照顧我,我也還是一樣沒有變的成熟穩重一點,來到了英國,比起同年齡的同學,大家都覺得我怎麼那麼的天真,完全不知道人世的險惡,比起同年紀的人,我實在是太孩子氣了~我想這一年是一個自我磨練的時間,除了課業之外,我希望這一年裡,在個性和處理事情方面,都可以有所長進,我想我運氣真的太好了,在哪裡都可以遇到非常幫我忙的貴人,讓我在任何地方都不會害怕,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可是,今年,我想…我是真的需要長大了,我好怕我一直到了30多歲還是一樣沒長進,做什麼事都要依賴人家,希望明年我回台灣時,大家可以看到一個不同的我…ㄟ…我第一個目標就是學會自己煮飯!大家等著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