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轉眼間,我來英國三個多星期了... 好像也越來越習慣這裡的生活,這裡的天氣變化無常,也越來越了解為何英國人總是喜歡聊天氣的原因,唉~如果你在這裡住上一天,你大概就可以體驗到台灣所謂的四季了吧~早上很冷,只有七度而已,中午11點時,刮大風...吹的你寒毛都立了起來,中午12點半出大太陽,熱到你要穿短袖,下午兩點開始下傾盆大雨,到了四點多雨停了,但是還是陰陰的天空,五點多又出太陽了,穿件薄外套就很舒服,晚上又開始氣溫下降,要穿大衣... ㄟ...大家不要懷疑,我現在和大家一樣還在夏天,只是我這裡的夏天和你們的酷暑不太相同,我覺得我都快感冒了阿~~~

先和大家說一下我找到的房子,我想我大概是整個Loughborough運氣最好的學生了吧! 話說大家都在忙著找房子的同時,我也和一群朋友在路上找,那天天氣超冷,又下著雨...我和大家站在路中間向路人問路,突然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問我說...你會不會說中文阿?我說我會阿...他又問我...你是不是要找房子阿?我說是...他說他在找一個女生去頂他的房子,問我要不要去看看...ㄟ...和你們說喔...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我在這裡還沒看過那麼好的房子ㄟ 房間裡面有全新的衣櫃,梳妝台,29吋大電視,大床,貴妃椅,網路,還有一樣大家絕對都沒想到的運動健美腳踏車喔!!! 裡面的音響他也要留給我用...大家猜猜一週多少錢...一週才40 poundsㄟ...雖然沒含水電 網路費用,但是比起其他人的50~80pounds per week,我的已經是超級便宜加上最高級的享受了!大家看到我的房間,都很羨慕喔...以後我再躺在貴妃椅上照幾張像給你們看吧~

我最近在學校裡,不知為什麼漸漸和大陸同學比較好了,我覺得他們人都很好阿,也沒像大家說的心機那麼重,我有時還覺得我好像身處北京的某一角,週遭好多人在說京片子,我希望我沒有被他們感染太多啦,不過,如果我回台灣時說話已經變成了大陸口音,大家不可以笑我是大陸妹喔! 我可是很道道地地的台灣人~~~

總而言之,我只是要告訴大家我在這裡過的很好,請大家不要擔心,學業上的問題也可以跟的上,而且我在這養成很好的習慣喔!就是只吃三餐,不吃零食,多做運動(不做也不行,每天都要走路上學),皮膚也好很多ㄟ...哈哈...我在這認識的朋友,大家都不相信我是1979年生的,有一個1982年的妹妹昨天還問我是不是比他還小,看來我裝可愛的本領還真高呢~呵呵!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英國玩喔~雖然我不確定我當時有沒有空,但是英國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阿!(我超愛這裡的夏日折扣,台灣一件kookai洋裝要6980元,這裡打折只要1100不到ㄟ)下次大家可以夏天來這玩阿!呵呵

Take care!

Lucy in Loughbor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