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834

說到我和A先生的交往到結婚,只能說用三個字形容,就是"快 狠 準"~

一直以為閃婚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在我心中的完美結婚流程是:花半年時間認識彼此,接著交往2年並認識對方家庭,然後討論準備婚事1年...最後~結婚

 

依照原來完美流程,我大概要花上3年半以上才可以加入人妻的行列...

 

但是................

 

我發現女人一旦步入了30歲之後,如果想結婚生小孩,多花上幾個月去曖昧都是浪費...

 

因為時間咻一下就飛走啦~如果我30歲認識A先生,照著程序走...最快33.5歲結婚,就算很快懷孕也是高齡產婦

更何況我認識A先生時,我已經31.95歲(差15天就要32歲啦~)

所以...有些流程,我們就很快的快速通過...雖然沒有電視上很多女明星那麼閃電,但是我的好姐妹們都說我是搭著火箭去趕結婚的~


為何很快就到了結婚這一步? 其實是我們兩個相處不錯,然後也覺得彼此一定會繼續"生活"在彼此未來的日子裡,有一天就突然想說兩邊爸媽認識一下...結果沒想到才見一次面,一個多星期後...A先生的爸媽就來家裡提親了


原來計畫花半年時間認識彼此,接著交往2年並認識對方家庭,然後討論準備婚事1年

計畫當然趕不上變化~

我們2/13認識,6月底爸媽吃飯見面,7月初...就提親啦~

而且,算命老師給的訂婚日期竟然是在9/17,結婚在11/19

在民國的100年,整個年都很多人結婚,根本沒有適合的婚禮會場~

本來,我爸媽想看看101年的日子,但是我公婆說沒有好日子可以選~

我爸媽也請老師合了一下,這兩個日子訂結真是對我們最好的~ 

我當時的想法是...好吧~ 就找找...今年那麼難找結婚會場,如果找的到就結吧...

(我家親戚朋友多,所以光是訂婚會場就要45桌以上的空間,所以很難找)

 

嗯...或許真的是緣份吧~~~ 沒想到我們7月初才開始尋找9月的訂婚場地,竟然第一間就讓我們找到了~

我和A先生在討論著要去哪裡找婚宴會館,一邊走一邊就到了復興和市民大道交叉口的"華漾大飯店",

才想說去碰碰運氣,我們真的超級LUCKY,當天才有一對情侶把9/17中午婚宴場地退掉,而且剛好是最大廳...

因為我們運氣實在太好啦~所以...原本預計3年半才可以走到的結婚路程,當場變成了7個月閃電訂婚,10個月閃電結婚...

搞的大家都以為我是已經懷孕了.......

都說我只是幸福肥了啊

 

所以...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訂婚 華漾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