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Jully從印度歷劫回來了

想知道印度的貧富差距有多大,請看她的旅遊雜記

想知道印度馬路上新鮮事,請務必看她的實地採訪

想知道印度建築的雄偉壯闊,請看看她的精選照片

想知道印度美食是否如想像的好吃,請看看她每日的三餐

想知道印度的傳統婚禮有多豪華,請一起跟著她前往

想知道印度是什麼樣的"奇特"國家...

請大家現在就前往的她網站吧!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oklahyy&article_id=3787299



p.s.連她帶給我的手工筆記本裡都殘留著濃濃的"印度風味"...ㄟ...真的很印度喔
創作者介紹

Lucy's Never Land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klahyy
  • 謝啦~

    嘿嘿...謝謝幫我打廣告, 我會努力ㄉ趕快寫完我ㄉ遊記^_^
  • lucyhsieh
  • to Oklahyy

    快把你的旅遊雜記寫出來阿~我要看阿~不過...近期...我應該不會去印度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