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身邊很多朋友都陸陸續續的走進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雖然有點羨慕他們找到人生的伴侶,也有了自己的小孩,但是也慢慢看著他們失去了原來追求自由的個性

不過,這本來就是人生的歷程,不是嗎?

我不知道我究竟像不像是雙魚座的女生,但是喜好自由這一點,大家都是不能否認的~

雙魚座的我天生怕水,不會游泳...只能搭著飛機來實現我想要"自由"的美夢

上上星期四晚上,忽然想到香港去找找朋友,順便逛一下街...

上上星期五時,大家都覺得我在說說而已~沒想到上星期一上班日,我馬上就去辦台胞證和買機票了

對於一個人的旅行,我喜歡隨性的亂走~如果走錯了路,順便看看那裡的風景也不錯阿~

不過,香港可能是之前去過太多次了...想去迪士尼逛逛,又被大家警告會後悔(我去過東京 洛杉磯 巴黎迪士尼)

香港給我的印象就是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廣告行銷真的很厲害)

買東西的地方~ 從我小時候喜歡去旺角挖寶,到現在只想去尖沙嘴 銅鑼灣 中環 那裡逛街...就知道我真的老啦

不過香港最近真的很便宜,折扣很低~~~(雖然沒歐洲低)

機票也便宜到不可思議~ 據說有華航商務艙來回14天票+2晚4星半酒店住宿,兩人成行 含稅10000出頭ㄟ~~~

 

買經濟艙更是便宜~

 

今年的暑假,旅遊真是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