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jpg 

Hi~ 因為我在blog和背包客棧上常常有人詢問關於英國的大小事,總結了許多問題之後,我發現雖然網路上的資料琳瑯滿目,但是就是因為太多資料,而導致大家第一次到英國旅行時,無法快速選擇出真正自己需要的資訊,在得知大家在去英國自助旅行前的難處之後,我一定要和大家推薦一下這本非常有用的 "英國工具書"~ 開始在英國自助旅行

這裡很多人都知道我曾在英國求學,這本書的作者一樣也在英國求學過,作者Linda是一個看似非常柔弱的女生,但是卻是個獨立自主的新女性,曾經單獨自助旅遊過許多國家,對收集國外資訊極有心得,這本書就是她耗費了許多精力,並且結合了在英國的總總旅遊求學經驗,為大家所做的一本最適合第一次到英國自助旅行的旅遊書。

正如作者說的,這本書內沒有太多的華麗辭藻,沒有太多的歷史由來典故,我之所以會推薦這本書,是因為它真正寫出什麼是第一次自助旅行者的需要。許多認識我的朋友問我,英國物價那麼高,為何我還可以去英國那麼多次? 英國住宿那麼貴,我去那裡都住在什麼樣的地方? 英國交通好多選擇,應該要搭客運還是火車、甚至搭飛機玩會不會很貴? 大家說英國東西又貴又難吃,有什麼方式可以省錢呢?

這些大家常問我的問題,幾乎所有答案都會出現在這本 "開始在英國自助旅行" 的書中,作者將大家的疑惑根據她過去的經驗,配合網路上即時的資訊,做出非常簡單易懂的表格,提供給所有需要英國旅遊資訊的朋友,書中有許多資訊是如果沒有在英國待上一大段時間的旅客所無法掌握的,裡面有很多是英國留學生使用的"小氣方法遊英國",敎會你如何使用少少的錢,也可以玩的盡興,玩的開心,有了這本書的加持,包準你的英國自助之旅會更順利。

IMG_0002.jpg 

 

IMG_0003.jpg

偷偷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些小內容吧! 其實我見過作者本人,一直覺得她是那種非常細心,許多事情都要追求完美的女生,果不其然,看到她的書之後,我的第六感還真準呢! 書裡面畫分成許多環節,有行前準備(包括證件上的準備)、英國天氣怎麼穿衣服、外匯如何購買、怎麼選擇住宿、怎麼買東西 吃東西、交通工具選擇......etc. 許多大家在blog和背包客問我的問題,這裡都可以找到答案,不用自己像是隻無頭蒼蠅般,不知該往哪裡尋求資訊,這裡提供了一個正確的嚮導,彷彿幫你開了一個行前說明會,帶著這本開始在英國自助旅行,就像身邊帶了個小導遊,對於去英國自助的旅人來說,心情會放鬆不少。

對了,這裡有個有趣的資訊我一定要和大家提一下,很多人問我英國腔那麼重,怎麼聽的懂呢? 到時後不會說英文怎麼辦? 作者真不愧是貼心的女生,幫大家設計了一個"實用英語單元",在每個章節的後面,都有相關的英語句法,非常生活化,旅遊時幾乎每天都會用到... 但是呢? 我好想問問作者...為何好幾個章節都有敎大家如何上廁所阿? 去每個地方,都要先找廁所嗎?

 

好啦~幫忙澄清一下,因為英國很多地方上廁所要錢,所以呢?! 如果找的到免費上廁所的地方,大家要快去ㄚ~~~

 

因為好多人寫信問我為何找不到這本書的新版,問過出版社後,原價220元,這裡拿到的是180元,但是必須加上20元運費

所以200元含運費(如果大家需要,請一起到露天下單喔! 謝謝~)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