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QQ的"前任主人"來我家看QQ

看了QQ之後,QQ前任媽咪說: QQ能被你認養,真是他之前修來的福報阿~

以前謝小白在我家

很多人看了謝小白也說,一定是謝小白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所以才會被我妹撿到(其實是他自己跳車,挑主人啦!)

為何大家會說他們福報很好呢?

因為.............有圖為證

謝小白剛來我家時....

--------------------.jpg 

謝小白來我家過了幾年後~

P1110901.JPG 

看看他的身型,和肚圍~~~ 就知道他這幾年過的有多好~

 

至於謝QQ更誇張啦...

這是他剛來那天

P1200087.JPG 

那天我印象非常清楚~是今年的3/8(98年) 下巴是尖的喔~

在...............短短兩個月裡面...............

P1210696.JPG 

他變成無法無天的大餅臉胖胖貓(他還不到肥啦~~~ 我覺得...)

大家所謂的福報...往往是無形的...

但是...福報出現在我家動物上時...卻轉換成一種有形的能量....進而變成脂肪.......囤積在他們的身上

ㄟ............我現在只能自圓其說啦...........

人家古人都說 臉圓有福氣阿~ 齁.............我家的寵物們超有福報的啦!!! 福報都在他們臉上和肚子上ㄟ....

 

這是前世積來的"脂肪"............不...............是"福報"

 

所以福報不能少....脂肪也不能少啦!!!bc%20(24).gif

 

 

 

 

ㄟ..........我覺得以後我老公和小孩一定也都很有福報,就算他們上輩子積福不夠,我這輩子也會幫他們好好累積他們的福分阿~ bc%20(3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