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的msn如此寫著

msn.jpg  

有個五六年沒見面,目前在xx科技公司的學弟很熱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學弟: 4000 3h 因為我買過...

Lucy: 好貴喔~ 你家多大阿?

學弟: 什麼家? 這是啥?

Lucy: 你不是說找他們整理家裡? 3小時4000

學弟: ㄜ~我買的是鐘點情人...........................................

Lucy: cbm%20(59).gif  不會吧???

學弟看我如此訝異的表情符號...馬上撇清說...沒有啦...你要的和我的認知不同阿...

OMG!!! 是我MSN上寫的不清楚嗎???

我以為鐘點女傭=鐘點管家

男生以為的鐘點女傭卻是等於鐘點情人

我以為的鐘點女傭是打掃歐巴桑,穿著家庭主婦的休閒裝

男生以為的鐘點女傭卻是穿著黑色女僕裝,一邊喊著"殺很大"的瑤瑤

我以為的鐘點女傭是打掃家裡,弄得灰頭土臉

男生以為的鐘點女傭是在床上搔首弄姿,取悅男人

 

ㄟ..................男生 女生的認知有差那麼多嗎?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