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謝小白三天沒吃沒喝了,他看起來累了...

P1170462.JPG

這幾天,我們全家都非常擔心謝小白的健康~

上星期和謝小Queen吵架的時候還好好的...

前幾天,星期天還吵著要我媽帶他去看他的小女朋友(我家附近鄰居養的小瑪)

星期一,他就開始怪怪的了,食慾不振,也不想動,我回家看到他時,我就問我爸說小白怎麼了? 怎麼那麼沒精神...晚上更是連他喜歡的排骨都不吃,我媽帶他去看醫生,但是醫生病患滿了,無法再接,只好回家...

星期二,我和我妹看謝小白越來越沒精神,我們一大早開車帶他去看醫生,但是要到下午才能看~看著他沒吃沒喝,我和我妹就決定買他最愛的吉野家"牛丼"給他吃...每次他看到牛丼的便當盒,都會露出超級可愛,天真無邪的笑臉

DSC00383.JPG

為了吃到牛丼,他可是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讓大家無法將一口口美味的牛肉吃下肚,搞到後來我們幾乎都是白飯配泡菜,所有的肉都在謝小白圓圓的肚子裡~

但是...我們為了他買吉野家,他這次竟然完全不領情,依舊軟趴趴的趴在地上,下午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看醫生了,醫生說謝小白是因為腳痛,所以沒精神,因為太痛所以沒胃口吃東西...謝小白很可憐,因為年紀大了一直為了咳嗽和腳痛而苦惱,腳痛時就會忘了咳嗽,腳好了又開始咳嗽,一直循環打了一隻我們認為"灰熊大隻"的營養針和止痛針之後,醫生給了我們一些藥,帶回家給謝小白吃,我們都一直非常相信醫生的醫術,相信隔天看到謝小白一定又是生龍活虎...

星期三,我媽要出門,出門之前打電話要我們照顧謝小白,我妹把謝小白帶來我們住的地方,本來想說梁醫生是動物界的神醫,現在謝小白應該會對著我們狂吠,要我們的手當點心,沒想到看到謝小白時,謝小白就像是一隻沒裝好棉花的布偶,原來圓圓的肚子像洩了氣一般的消了下去,四肢無力,連坐著都有點困難,只能趴著,躺著...抱他時,他身體像是溶化了一樣,攤在我的懷中...這時我們就已經嚇到了,想說要快點帶他去看醫生...因為那裡要事先預約,所以我妹先去醫院掛號,等著晚點帶謝小白去看醫生,但是...接著...更可怕的來了...他什麼都沒吃,光喝水就吐了一地的膽汁...我妹帶他去外面尿尿,他竟然整個倒在地上,沒有力氣站起來,我妹嚇哭了...哭著抱他回家...我看到我妹哭,我以為發生了什麼無法挽回的事情,我也嚇的快哭出來,馬上在短短幾分鐘內跳上計程車帶謝小白看醫生去...

2004 謝小白-1.jpg

一路上,許多謝小白的回憶一直湧現...他是我們家的寶貝,他是我爸媽的兒子,我們的弟弟,家裡的開心果,我們家這幾年的回憶都有他

P1010006.jpg FILE0010.JPG

P1110012.JPG P1110344.JPG

P1110492.JPG P1170209.JPG  P1170515.JPG

醫生說...小白他因為腳痛,所以沒食慾,現在引發腸胃炎,會不吃,會口渴,會吐,會腹瀉...今天是觀察期,如果小白今天到明天一天沒好轉,他就會變成嚴重性的腸胃炎,對小狗來說是很嚴重的,未來的3~4天是危險期,因為都吃不下,所以缺乏營養,還容易產生脫水的現象,醫生又幫小白打了一針營養針,如果說昨天的是"非常大隻",那麼今天的就是"宇宙無敵大隻"的營養針,我從沒看過那麼大的針,打在這種小狗身上更是恐怖阿~醫生還吩咐昨天的藥暫時不要給他吃了,先解決腸胃炎比較重要,要先撐過這個腸胃炎才行,我不想去想如果變成嚴重行的腸胃炎該怎麼辦...我不想去聽醫生說有百分之六十五~七十的小狗逃不了這一關 謝小白是我們弟弟,他會變成宇宙最長壽的狗狗~~~請大家一起為他祝福,祈禱...

希望過幾小時之後,我又看到他對著我們露出任性的表情,嘴巴咬著牛排到處和我們炫燿...

P1200217.JPG 

謝小白的故事還沒完,大家都還沒看夠對不對?

你們看他笑的多開心~~~

他還有好多故事還沒和大家說,他還沒有和謝小Queen搶地盤...

他等一下恢復健康之後,要表演更多好笑的劇情和大家說...

大家要等他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