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剛裝潢完,很多朋友來我家玩,來我家參觀,這些我當然都很歡迎~

但是阿~最近我有一點越來越苦惱的事,雖然我很開心大家欣賞我的大衣櫥,女生來到我房間都會愛不釋手,看了我的洋裝都會忍不住想試穿

可是阿~其實我有一個個人對衣服上的"偏執",那就是...其他人穿過的衣服,我不會再穿。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歡來我家看洋裝,借洋裝出席活動,大家也都知道我的洋裝只要穿出去一次之後,幾乎就很少再穿,這讓有些人更覺得如果不和我借一下衣服,我的衣服真是"太浪費"啦!

老實說,我有太多衣服,再大的衣櫥也裝不下,既然大家那麼喜歡和我借衣服,試穿衣服,我想我乾脆忍痛賣掉我的洋裝們給一些喜歡的人。

每件洋裝都是我精挑細選,每件洋裝其實都是我喜歡的,所以我對它們都有一份情感,所以,我無法忍受大家"不尊重"我的洋裝。

大部分洋裝都是我遠渡重洋,千里迢迢從歐美買回來的,一部分洋裝是精品店 百貨公司買來,在我認為,每個場合女生只要穿著洋裝出席,就可以展現出女性的獨特魅力,"洋裝"可以讓人改變氣質,改變身材,甚至改變一個人的整個外表,因此我對"洋裝"都給予了一份"尊重",因為是它改變了我,改變了許多女生,讓大剌剌的女生變成千嬌百媚的小女人,所以,我討厭人家隨便對待我的洋裝。

有些好朋友來我家,和我借借衣服試穿,我還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像是以下情形,那麼...這些人應該沒機會再踏進我的更衣室,也不要再來和我說問我可不可以試穿我的洋裝

1. 不要穿不下去硬塞

2. 不要一邊試穿我的洋裝一邊吃吃喝喝

3. 我已經說我的洋裝是要賣掉的,如果不要買,請不要一直問東問西,問我價錢,問我成本多少,全新名牌洋裝,漂洋過海,你覺得是多少?

4. 如果不是要買,那就不要把我的更衣室當成你的更衣室,不要把我的衣服當成每件都可以隨便試穿的衣服,把我當成銷售員,和我問東問西,要我找東西讓你搭配

5. 如果你不是客人,是以朋友身分來我家玩,是以朋友身分來我房間,來看我的更衣室,即使我同意你試穿,也不要在試穿完之後,直接把洋裝從身上脫下,全都捲在一起,然後丟在我的抽屜上面,這樣很沒禮貌,我以後再也不會願意讓這樣的人來我家試衣服。

如果你是我說的這些人,那麼請你自己注意,我不是開"全家便利商店",我家不是你家,我的衣服更不是你的衣服,你要怎麼處理你的衣服我管不了,但是請尊重我的洋裝,請不要讓它像是麻花捲一樣丟在那裡,總而言之,我想...以後不再隨便出借衣服,也不再隨便讓人試穿我的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