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從花東和綠島玩回來,剛剛聽她說起旅遊的趣事,突然有股衝動,想來個"慢活生活,漫遊台灣"~

台北的腳步很快,很少人可以慢下來欣賞路邊的樹木,遠處的山景,天邊的雲彩,我們習慣快速的過日子,日子也常常從我們的指縫間溜走,光影毫無痕跡地離開我們的身邊,只留下歲月在我們臉上的痕跡,這聽起來是否不禁讓我們悲從中來呢?

現代流行語"慢活",我們要學習放下身邊的繁忙,不要讓自己總是像顆陀螺在打轉,用"慢"來活出生活得精彩~ 放慢腳步,端關心生活的四週,你會發現...原來世界如此美麗,你的周圍時時刻刻出現驚喜,一點點小事情都值得你訝異,值得你驚喜~ 這就是"慢活"的魅力。

我剛剛突然有個奇想,想想我走遍世界17個國家,足跡遍佈三大洲,很多國家甚至去了很多次,但是我偏偏是個"台灣慫",在台灣連嘉義 墾丁 綠島都沒去過{#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就在剛剛,我打算來個"漫遊台灣",希望在未來這一年裡面,能有機會去到台灣各地,體驗當地的生活。可能是自助旅行多了,我不喜歡走馬看花的旅遊,我喜歡慢慢體驗每個都市的不同,每個鄉野的美麗,但是超可惜.......台灣的鄉間交通較不便,我又是十足的"二輪白癡"~~~ 只是要兩顆輪子的交通工具,我都不會騎{#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本來還很羨慕最近壹周刊可面刊登的"帶著小折去旅遊",諸不知...騎著兩輪...我可能很快就去醫院旅遊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好吧! 既然這樣,我只好靠著我的11號公車(我的兩條腿)+火車來個"漫遊台灣"啦~  希望這一年可以慢慢體驗台灣之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