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創意就有商機,有商機就能擁有財富,因為有了創意,就掌握了最重要的競爭力。只要善用這些創意因子,即能抓出商機,即能獲得財富。撰文:巫婆


首先,在紙上寫下自己的英文全名,尋找出「第1個母音字母」,再找出母音字母所代表的意涵。
例如:Michelle的第一個母音字母是「i」,Emily的第一個母音字母就是「e」。

a探索嘗新
你不斷地探索及嘗試新的方式,不在意是否有人用過同樣的方式,或者用了自己的創意後,是否會被人抨擊。只要發揮前鋒的性格,加上勇敢及韌性,就可以無往不利。

o發掘美好
你會發掘美好的事物,並將這些事物擺在適當的地方。你對任何人事物都有善感的心,但不盲目跟隨,也不會被誤導方向的性格,讓你總能將創意發揮到恰到好處,成為創意界的明日之星。

ow天賦直覺
你的創意特質就是天生賦予的直覺力。你比別人知道該如何做,你更可以指出明確的方向;但必須堅定來自直覺力的能力,否則被壓抑或者被扭曲,你的創意將會四不像,而自吞失敗之果。



e變化多樣
你的特質是多樣化、多變性,及不斷追求各種變革。在任何事物上,你總是能找到趣味盎然的點子,並且將它們化為不同元素。只要你堅守好奇寶寶的性格,加上專業及敏銳度,必能抓住商機。

u多采多姿
你擁有眾人所沒有的「有色眼光」,總是可以將平淡無奇的事物,變成人人手中捧著的彩虹。因為你的世界是多采多姿,只要你繼續維持如此的正向思想性格,你將成為創意界的魔術師。

oy理出脈絡
你的創意特質就是化腐朽為神奇,在眾多的資訊中,你就是有辦法整理出脈絡來,旁人已經不要的點子,只要到你的手中,又能商機重現。只要你能按部就班地執行計劃,必能實現你的偉大夢想。

i去蕪存菁
你的創意特質是能將知識化為創意,將創意變成自己想要的物質,例如聲望及財富等。你要學習「去蕪存菁」的功課,來確定什麼事是「需要」,什麼事是「想用」,才不會功虧一簣。

 


y敏銳善感
你有一雙透徹世事的眼睛,及一顆敏銳善感的心,凡事都在你的「心眼」中,即使已經千瘡百孔了,你也能找出一條生路。你只要維持一貫的慈善心,加上洞察先機的天賦,就可以開創出無限商機。


 


ew行銷高手
你能將對大家有益的事物,配合每個人的需求行銷出去。簡單說,你雖然不是原創者,但沒有你的「創意行銷」,一樣賣不出去。只要你願意,什麼物品你都能用創意的手法賣出去。


source: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4&ShowDate=20080818&IssueID=20080818&art_id=30865545

這樣看下來,我覺得還蠻準的ㄟ
看看我的名字 "Lucy",所以我的日子是多彩多姿的
大家也試試看自己的名字吧! 是不是很準呢?


發現作者BLOG啦~ 裡面有更多有趣的文章,大家請自己去看看吧


 

 

 

麻瓜!!!不要來~巫婆的藝響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