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B&B就是 Bed & Breadfast (提供床和早餐),其實也就是台灣的民宿啦
英國的B&B不太像台灣的民宿蓋的又壯觀,又豪華~也沒有那麼多新穎的設備提供遊客使用~
這裡所供應的就是簡單 乾淨 一個像家一般的地方,讓旅客們休息,讓他們好好體會當地生活
在湖區,這裡有許多外觀非常可愛的B&B,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這間是我們在湖區時所居住的B&B,門口看起來不大,但是非常溫馨~(最上方的圖)
 
這就是他的名字,他在英國的B&B評比裡面有三顆星(英國有兩套民宿評比等級,依照民宿的設備 環境 服務決定等級)

我們住在頂樓,閣樓的房間~ 想看看英國閣樓長什麼樣子?現在和我們一起進去看看內部吧

這是我們從內往外看的風景~一片綠油油,看了心曠神怡~
我們的小房間是不是看了很舒服呢?

有化妝檯 電視 茶水區
衛生用品也一應俱全~

這是樓下的餐廳,大家吃早餐的地方~
感覺超舒服的吧
再給你們看一個,住過英國的都會懷念的英式早餐

ㄟ...你們這些"留英的"不要打我喔~我只不過要讓你們一起"回味"英國阿
這間B&B很靠近Windermere火車站,走出來之後約3分鐘可以到達,價格很實惠,50pounds / room

好啦~因為湖區實在太多可愛民宿啦! 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可愛民宿的"外觀"吧

這是間長滿藤蔓的民宿,如果在台灣會被說是陰宅,但是在湖區~~~藤蔓搭配了石頭建築,好有feel啊~

這間算是很大間的民宿,在湖區這種大似旅館的民宿比較不多見,但是...本人我比較不喜歡這種沒有太大特色的民宿

這白底用花裝飾的小屋也很可愛,想想自己房間窗外就是那麼多鮮艷的花朵~整天都會很開心

好多這裡的人家前面都種了繡球花ㄟ~我好喜歡這顏色喔

趴在窗台上看行人走動,應該蠻多樂趣的吧?!
英國傳統建築,不過這是餐廳~不是民宿阿!


這間看起來像是豪宅的民宿,裡面的設備應該很豪華吧?

這是間充滿比得兔的民宿,我從3年前就一直好想住喔! 這次又錯過啦
有沒有發現幾乎每間房子都有煙囪呢? 這是因為英國實在太冷啦!所以都要有壁爐生火取暖


這間看起來也讓人想進去看看阿~

BY THE WAY~ 這是我們回程時看到的一道光~我妹說這是攝影人的最愛~大家求之不得的光影~
SORRY喔~我是用傻光數位,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見外阿 看大家分享一下吧








圖片沒修過~因為不知道該怎麼修,請大家指教一下喔 謝謝啦

如果有需要訂湖區民宿的,請到我的英國實用網站那裡尋找資料阿

如需英國手機sim卡,請到露天下單購買喔! 謝謝~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