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格友和朋友一直再問我在倫敦住的超划算B&B, 所以特別先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位於倫敦西邊二區Hammersmith的 Maria的家,環境清幽,單純,走出門約1分鐘可到公車站,約7分鐘可到Hammersmith地鐵站(當然你可以搭公車前往啦~公車只要兩站,而且平均2分鐘不到就有一班公車)




這裡有一個美麗健談的女主人, Maria ~ 她現在仍是職業婦女,單獨居住在這裝潢別緻的小屋中,這小屋有三房~大客廳, 吃飯廳, 廚房,一套衛浴~ 都是全新裝潢喔


她冰箱存放很多食物和水果,各式茶和咖啡,全都可以自己取用~廚房內該有的設備一應俱全,也有洗衣機,對出國在外,稍微久一點的旅客來說,真是超方便的啊

對現代人來說,沒有網路的生活可是非常痛苦的這裡當然也提供免費網路,如果你沒帶電腦, Maria也會免費借你電腦喔~(只不過全都是英文介面,無法打中文~但是可以看中文啦)

好啦~趕快讓大家看一下房間~因為我和我妹去住是住雙人房,而單人房有人居住,所以沒辦法拍 所以先讓大家看一下雙人房吧~ 單人房比雙人房更可愛溫馨喔!

乾淨的床鋪,旁邊有小書桌,大窗戶

 
五斗櫃,檯燈,暖氣,鏡子,大衣櫃,電視機~都是房間的配備喔!


這是看出去的景色~


很單純的住宅區~

 
乾淨簡單的衛浴設備,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也可以泡澡~
 小巧的院子,夏天坐在這裡很舒服喔~
 飯廳有一大片落地窗~在這吃飯是一大享受
 Maria喜歡享受生活,所以在每個角落都會放上幾幅畫

如果你居住在這裡,所有設備你都可以使用喔~也歡迎到樓下客廳來和Maria聊聊天,一邊練習自己的英語對話,一邊多了解英國人的想法

這裡歡迎短期,長期居住~價格依停留時間長短計算~
原則上雙人房是45 pounds/ per room
單人房停留超過一星期, 原則上是25 pounds/ per room(單人房因為已經很便宜了,所以無折扣)
只住一兩天,或是weekend停留的旅客,要自行詢問價錢~
需預約~

我把Maria的資料留給大家,需要的人請自行e-mail連絡喔
連絡 E-mail:   yvonneshih99@hotmail.com  (可寫中文, Anfy為Maria代理人)
你們可以和她說你們是看到Lucy的blog來訂的~因為我之前住那時很喜歡她家而且交通又方便~我說回來會幫她介紹啊

從Heathrow Airport搭乘 Piccadilly 線的地鐵,可以直達~不用轉車~大家參考一下吧 (我只是純介紹~沒拿仲介廣告費的啊! 聽說其他網站廣告要100 pounds呢 真好賺)

剛剛和Anfy通了電話,也幫大家轉達了一些問題,請大家注意以下幾點喔~~~

1. 如果寫信給Anfy or Maria, 他們兩人一個是全職媽媽, Anfy有兩個小孩,每天要伺候小少爺們和家裡老爺, 一個是職業婦女,所以很難快速回信,所以請大家有些耐心,如果需要很近期的住房,可以考慮找其他地方

2.  2009年房價稍作調整,請參考文章內容

3.  留言 問問題請有禮貌,請自己先上網做功課,再來問問題(Anfy剛剛舉例給我廳的問題...真的很天兵@@)

4.  我只是幫忙大家介紹而已,沒賺錢...請大家不要把我當飯店服務櫃檯!

5.  收了訂金之後,一定已經幫你book床位了,請不要太著急,3個月後的床位,現在就煩惱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幫Anfy & Maria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