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講什麼鬼故事喔~
但是我越來越相信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存在的事情了,
我奶奶去世七年了,她從我出生以來就一直非常疼我,
一直到她去世時,已經神智不清了,還一直在回憶我小時候帶我出去玩的時光...
我想我奶奶在全部孫子裡面大概最疼我吧~而且可能真是某種頻率相同,
每次她有什麼事,她都會托夢和我說...甚至是我在英國,她都千里迢迢的來看我阿~

記得第一次我奶奶托夢是在她去世火化後的當天晚上,
那天晚上我夢到她來和我說她想要我以前給她的那支梳子,還有鏡子,牙膏牙刷
我當天覺得很奇怪,隔天一早和我媽說,我媽突然想起...他們沒幫我奶奶把這些東西放下去棺木裡一起燒給我奶奶,我奶奶生前很愛漂亮的,因此我媽媽他們馬上把這些東西放在我奶奶的靈前,讓我奶奶使用...
說到這裡,大家已經覺得很玄了吧~

我要說更玄的事喔~
我昨天又夢到我奶奶了,夢裡面我奶奶她從別的地方(我忘了是哪了)走進來,她手裡端了一盤豬腳麵線,筍絲,上面還有蛋,看起來好像要過生日的樣子,她走過來要我和她坐在客廳裡吃豬腳麵線,她一邊拿豬腳麵線叫我一起吃,一邊拿著遙控器在轉電視,好像要看她之前最喜歡看的星期天日本歌唱節目勒...
結果~我就醒啦~
我下午和我爸爸說起我奶奶的事,問說是不是我奶奶生日了,他們沒拜拜,我爸說我媽媽有拜奶奶阿~可以我想他們應該沒用豬腳麵線給我奶奶吃吧~

阿嬷!我幫你轉達了喔!希望你生日快樂!也謝謝你大老遠來英國看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