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實在是一個大笨蛋...
Cross-Cultural Management老師給了九道題給大家參考,
說考試類型會和這裡的八道差不多,
因此...我們這些學生們就自作聰明的想老師題目都會從這裡出來...

天阿~~~我真是一個大笨蛋,想說八題選四題寫,
所以我就從裡面背四題好啦...
結果...我竟然在考前四小時發現我背錯其中兩題啦...
而且...更不幸的是...考時我發現...我竟然倒楣到...
我背的四題裡,兩題是錯的題目,再加上我另外一題就是老師9選8中...唯一沒考那題~~~

我當時...真的很想馬上站起來交卷走人,因為我都寫不出來阿~~~>.<~~~
我怎麼這麼慘阿...老天爺為何都不幫我阿~~~>.<~~~
害我昨天從開車回家開始哭,哭到晚上兩點多...
人家不是說好心會有好報嗎???
我的好報何時會出現阿???

Tell me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