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第一次認識我們家的房東太太,雖然在她來之前,我那兩個討厭的樓友說她很"難搞",她來了就不好說話了...可是當我看到她時,我實在覺得太有親切感了!

我那個房東太太來了,她穿著 說話方式 表情 動作 都好像芝芝老師喔~~~
看的我都傻了...雖然一個是台灣人,一個是英國人,可是兩個人感覺真的好像喔~
房東太太一邊說話時所做的動作讓我想起了在台灣的芝芝老師,
她連穿著都好像芝芝老師,講話口氣也像...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當她老公和我那兩個樓友上樓看浴室房間時,她就在樓下廚房和我說話,我忍不住和她說...我真的好想早點認識她喔~她感覺好像我在台灣的老師,而且那個老師對我來說又不是一般的老師而已,她就和我媽媽一樣...
接著她說...她也是老師ㄟ...實在是太巧了~她年紀也和芝芝老師差不多,孫子也大概四五歲...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在和芝芝老師說話一樣...覺得好親切喔~~~

突然間又好想打電話給芝芝老師~~~>.<~~~

看到房東太太,我的思鄉病又起來了阿~~~

不過,我現在應該九月底才會回去了吧!!!我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